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高晓松显赫背景曝光 长得不帅却有才华和经商头脑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8 08:53:07

  导读:高晓松显赫背景曝光,一家人都是了不起的大人物,而高晓松自己也很有才华。据悉,高晓松爷爷高景德是清华大学的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电机工程学家;外公张维是深圳大学的创办者、中国工程院、科学院两院院士;母亲是著名的建筑学家。

 47-151230160213-50.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报道 揭秘高晓松显赫家庭背景:高晓松爷爷高景德是清华大学的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电机工程学家;外公张维是深圳大学的创办者、中国工程院、科学院两院院士、熟操四国语言的科学家;舅舅张克潜是著名的物理电子学与光电子学科学家,清华大学教授兼博导;母亲是著名的建筑学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