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再度归来!陈佩斯被封杀16年重返央视 历经坎坷重回小品舞台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8 08:47:16

   导读:陈佩斯曾塑造了很多小品喜剧的经典角色,十六年前为观众带来了很多欢笑,近日,陈佩斯被封杀16年再度归来重返央视,历经坎坷后重回小品舞台,观众们期待他能一如既往的塑造经典。

陈佩斯.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 “他吃面条,我们笑了27年;他演了个‘匪兵乙’,就成了匪兵‘代言’……”十六年前,陈佩斯因作品版权与央视打官司遭“封杀”;十六年后,年过花甲的他带着自导自演的电视喜剧《好大一个家》复出,重返央视。网友感慨,阔别多年,“‘小二’都变成‘老二’了”。人们不禁要问,离开央视舞台的这些年,陈佩斯都干啥去了?

    1999年,陈佩斯在北京延庆承包了一万亩荒山。据光线传媒《娱乐现场》栏目报道,刚开始承包的时候,他想把那里建成一个果园,于是便有了后来“改行当果农挣大钱”的传闻。但他最终放弃了这个想法:“我最早进那个林子的时候也想种点果树,你知道种一颗果树,一颗杏树大概十平方米都不能长其他的,所以种果树是个最不明智的选择。”

    陈佩斯在采访中表示,后来国家“退耕还林”的政策出台,为了不破坏生态环境,最后索性就让自己承包的这片地自然生长,十年后还真成了林。陈佩斯不打算开发任何项目,还自掏腰包请农民看山,不让人进山砍柴:“是公益的环保行为,因为我不需要它为我创造利润,这个地方现在是放在那,它荒凉的价值比开发房地产的价值要高得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