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靳东演鬼吹灯称值得付出 陈乔恩大赞其有魅力被吸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8 08:29:51

   导读:日前,网络自制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举行发布会,靳东、陈乔恩和赵达三位主演悉数亮相,在发布会现场,靳东称演鬼吹灯值得付出,陈乔恩更是大赞靳东有魅力,称是被其吸引而来。

鬼吹灯.jpg

靳东演鬼吹灯称值得付出 陈乔恩大赞其有魅力被吸引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网络自制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召开发布会,靳东、陈乔恩和赵达组成的探宝三人组首次穿着剧中服装集结亮相,揭开了这部剧的神秘面纱。谈起拍摄感受,陈乔恩大赞“过瘾”成智慧担当,靳东更是表示“这是一部值得付出的剧,玩命拍!”

    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改编自天下霸唱的同名小说,拥有众多“灯丝”。发布会上“灯丝们”也被邀请而至,现场被被搭建成一个巨大的封闭墓道,入场方式也被设计成一个“寻宝之旅”,机关、吊桥、暗河、墓道一个不少,十分逼真,再加上音乐和灯光,仿佛让人走进了书中的那个世界。而靳东、陈乔恩和赵达的出场方式也十分符合剧中设定——三位“破墙而出”,非常独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