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专访刘诗诗婚后生活:今年没有生娃计划 隆哥暂时不急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8 08:16:03

   导读:刘诗诗和吴奇隆的世纪婚礼引起很多网友关注,其婚后生活也备受关注,日前,刘诗诗接受专访,称今年没有生娃计划,隆哥暂时不着急。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0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刘诗诗</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80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奇隆</a>.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导演张思麟,主演刘诗诗、郑恺、李浩轩、种丹妮、刘东沁以及电视剧主题曲演唱者王铮亮等亮相。剧中,刘诗诗与郑恺上演高甜虐恋,该剧将于5月10日登陆东方卫视。当日,刘诗诗接受了凤凰娱乐的专访。

    刘诗诗表示,接拍这部戏的很大原因是想弥补一下没有体验过正常高中生活的遗憾,自己与剧中人物刘婷还是有不少相似的地方。合作过这么多的男神,刘诗诗称和郑恺一起拍戏有不同的火花,非常轻松愉快。至于剧中亲密戏,刘诗诗透露其实只有一场。被问及亲密戏需不需要向另一半报备,她表示:“不需要,大家都是很专业的演员。”至于婚后有没有造人的计划,刘诗诗坦诚今年还没有,表示吴奇隆并不着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