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高晓松老狼扮姑娘 画风猥琐网友亮瞎眼【图】

来源: 新浪网 2016-04-27 22:00:25

  导语:音乐才子高晓松和老狼私交甚好,2人是多年的老友加合作伙伴,但是2位的颜值都让人表示无语,近日高晓松老狼扮姑娘自拍,遭网友围观调侃画风太猥琐。

1.jpg

  昨晚,高晓松在微博晒出老狼和自己扮少女的粉嫩自拍,圈出老狼并称自己“脸大作妖”连累了“老宝宝”,画风太美不忍看。随后老狼转发微博并写道“真是乒了”。

  照片中,高晓松和老狼戴上发卡,露出中分发型,扮粉嫩少女,高晓松显然更加深谙此道,瞪眼卖萌比剪刀手,已十分熟练,而老狼则对镜头露出羞涩笑容。对于老狼昨晚抱憾出局“一轮游”,高晓松“撒娇”道:“呜,老宝宝,都怪我脸大作妖连累了你,吓得你忘词。肿么办肿么办!”

  高晓松大晚上又放大招,网友们纷纷开启“吐槽”模式:“他来了,请闭眼!”“双重暴击,真实伤害!”“你们安静地靠才华吃饭不行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