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还珠人马再聚首 深扒赵薇范冰冰不和内幕【图】

来源: 新浪网 2016-04-27 20:12:49

  导语:近日,范冰冰、林心如和苏有朋三人同框,当年的还珠人马再聚首,不少粉丝感慨万分,可是却唯独缺少了小燕子赵薇,有传赵薇和范冰冰私下不和,2人曾在拍摄还珠时期就因为抢角结下了梁子。

 1426038414793608.jpg
1426038414793608.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报道 昨日,林心如、杨佑宁、任达华等在京出席新片《魔宫魅影》首映红毯,范冰冰、苏有朋挽手亮相,为好友林心如助阵。问及“还珠老友”是否有望再度合作,范冰冰表示大家一起长大,希望有机会能再聚在一起玩耍。

      时隔多年,当年《还珠格格》的几位主演却都还保持者联系,并大多各自闯出了一片天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