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泳腾牵手戚薇甜蜜虐狗 自曝校园恋情称太失败【图】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7 19:14:57

  导读:近日,《我是杜拉拉》曝光了一组朱泳腾牵手戚薇,大谈校园恋的剧照,甜蜜爆棚,大虐单身汪。随后朱泳腾在谈及这段戏时,还大曝自己当年的校园恋情,称太失败了,因为自己当年不成熟,最后无疾而终。

QQ截图20160427190713.jpg

朱泳腾牵手戚薇 自曝校园恋情称太失败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 继曝光了“初恋版片花”,揭晓朱泳腾扮演的“朱古力暖男”陈逸与戚薇扮演的杜拉拉之间的情感关系后,职场情感话题大剧《我是杜拉拉》近日又曝光了一组杜拉拉大学时光的全新剧照。剧照中,朱泳腾和戚薇这对“一度cp”的甜蜜指数爆表,一对羡煞旁人的情侣让人看着就感觉到单纯而美好的初恋时光。谈及拍摄校园恋歌的戏份,朱泳腾直言“零压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