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BY2亮相发布会 姐妹花与胡军亲密合影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7 19:11:59

  导读:近日,许久没有消息的BY2亮相发布会,姐妹花都穿着礼服,成熟中又透露了女孩的性感。当天,姐姐Miko身穿淡绿色摸胸长裙,妹妹Yumi则穿着粉色长裙。

1.jpg

BY2亮相发布会 姐妹花与胡军亲密合影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近期,ISTAR星盟战略合作暨明星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人气组合BY2盛装亮相红毯并助阵ISTAR星盟启动仪式,与演员胡军、时尚教主苏红女士在后台留下亲密合影。

    当天,风格迥异的姐妹俩一亮相红毯便引来阵阵欢呼声。姐姐Miko身穿淡绿色摸胸长裙,清新的淡妆搭配向后挽起的长发宛如公主般显得气质非凡、仙气十足。妹妹Yumi同样以长裙礼服亮相,留着中分波浪长发的Yumi带着一种轻熟女孩拥有的小性感,更加彰显了她阳光活泼的性格。拍照时,Yumi还大方的秀出自己苦练多时的“蜜桃臀”,将身上那种阳光活力、青春性感的特质展露无遗。此次出席该活动的BY2也是为自己成立的时尚品牌做宣传,颇有想法的姐妹俩也会参与到服装设计当中,将生活与时尚完美结合。

    接下来,Miko和Yumi会分别以自己的名字“白纬芬”和“白纬玲”作为影视圈的新人出道,更多的参与到影视作品的表演中,不断努力的姐妹俩也将为观众陆续奉上精彩作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