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朱泳腾牵手戚薇 自曝校园恋情因幼稚而失败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7 18:48:19

  导读:近日,朱泳腾牵手戚薇共同主演《我是杜拉拉》,朱泳腾戚薇也成为新的CP,对于拍摄校园戏份,朱泳腾坦言和戚薇搭戏没有什么压力。被问及自身的校园恋情问题,朱泳腾自曝当时只有陆毅和鲍蕾最后修成正果,而自己的恋情却是失败的。

4.jpg

朱泳腾牵手戚薇 自曝校园恋情因幼稚而失败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 继曝光了“初恋版片花”,揭晓朱泳腾扮演的“朱古力暖男”陈逸与戚薇[微博]扮演的杜拉拉之间的情感关系后,职场情感话题大剧《我是杜拉拉》近日又曝光了一组杜拉拉大学时光的全新剧照。剧照中,朱泳腾和戚薇这对“一度cp”的甜蜜指数爆表,一对羡煞旁人的情侣让人看着就感觉到单纯而美好的初恋时光。谈及拍摄校园恋歌的戏份,朱泳腾直言“零压力”!

    回归校园 嫩出新高度

    说起拍摄校园恋歌的戏份,朱泳腾笑说:“因为,我在上戏读书的时候,说实话,长得挺着急的。因此,这次拍戏,做完学生造型后,感觉自己嫩出了新高度!所以,和戚薇在校园里谈恋爱,完全没有一丝压力!”

    朱泳腾调侃道,这回和戚薇一起走进校园谈恋爱,自己都纳闷,当初在上戏读书时,怎么貌似比现在感觉还要老呢?“我们那个时候吧,不像现在的小朋友那么擅长包装自己。我们班的男生穿得都不讲究,和其他学校的同学没啥大区别。现在回想起来,估计当时走在校园里,连陆毅[微博]都没现在帅,哈哈!”

    但是,那天拍戏,走在校园里,看着红砖墙的校舍,确实一下子就想到了当初在上戏读书的“匆匆那年”。“那天脑子里闪过很多回忆,最难以忘怀的,还是校园里都没有人的时候,我们还在教室里排练小品。那是我觉得最美好的时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