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赫前妻许婧新恋情曝光 疑恋上外籍肌肉美男两人甜蜜出游【图】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7 15:40:13

  导读:日前,由八卦爆料陈赫前妻许婧疑有新恋情,许婧新恋情曝光引关注,对于陈赫许婧两人相恋12年结婚一年就离婚的婚姻让不少网友表示不相信爱情了,现在陈赫张子萱喜得子,许婧疑恋上外籍肌肉美男两人甜蜜出游动作很亲密。

360截图20160427153633681.jpg

陈赫前妻许婧新恋情曝光 疑恋上外籍肌肉美男两人甜蜜出游【图】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  自从出轨门事件以后,陈赫与张子萱二人似乎就淡出了大家的视线,网友们也从未停止猜测两人到底是分是和。前段时间有网友称在上海长宁区民政局碰到了陈赫与张子萱,也已有媒体人士证实两人确已领证结婚。

    就在昨天,关八卦成长协会收到小老婆爆料,在INS里看到张子萱最新PO的照片,照片里张子萱的肚子已经很明显的隆起了,所以前段时间传他们是奉子成婚并非空穴来风。

    大姨听生过娃的朋友说过,她也是刚怀孕时不能出门,后来满三个月出门的第一句话也类似“终于出来放风啦”这种。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