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冠希复出演男二号 新片《地狱恋人》搭档井柏然马思纯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7 15:33:32

  导读:继陈冠希宣布复出娱乐圈后,又曝陈冠希在新片《地狱恋人》里面演男二号,且还是给井柏然、马思纯当配角。虽然是男二号,但是陈冠希表示很满意,称这么多年没演过戏,现在复出就是想重新开始。

103144IS-1.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 话题人物陈冠希即将正式回归娱乐圈,这次不是纪录片,不是网剧,不是演唱会,不是网络直播,也不是潮牌,而是一部真真切切的电影作品——与国内第六代知名导演娄烨合作警匪商业新片《地狱恋人》(又名:风中有朵雨做的云)。

    虽然,娄烨方面对此不作官方回应,但有知情人士向时光网记者透露,这一消息确实属实。再加上日前,有网友在微博爆料了片场照,也进一步证实了陈冠希在广州入组拍戏,据悉,陈冠希在片中饰演的是男二号,搭档井柏然、马思纯等演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