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selina离婚真相竟是妹妹插足 传任容萱裹浴巾勾引姐夫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7 13:54:24

  导读:SHE成员selina从烧伤到结婚,本以为会幸福的她却在年初宣布离婚。对于和老公阿中的离婚原因却不愿多说,近日有媒体爆料称selina离婚真相竟然是因为其妹妹任容萱插足当小三,甚至曝光其妹妹穿浴巾公然挑逗姐夫,不少网友得知这个消息纷纷称难以置信。

selina妹妹是小三.jpg  

  Selina对离婚的原因一直没有说明,近日有媒体爆料称其离婚原因圈内人都知道,第三者就是Selina的妹妹任蓉萱!据报道,任蓉萱在家中经常裸体不穿衣服,曾有一次脱光裹着一条浴巾站在阿中面前,还说连这点诱惑都抗拒不了出去照样会偷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