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高晓松又上央视新闻 揭其现任老婆是谁显赫家庭背景惊人【图】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7 13:52:19

  导读:自从高晓松担任《奇葩来了》节目的嘉宾老师以来人气就大涨不少,而又加上高晓松在网上频繁晒自拍,让他不上头条都难啊!近日,高晓松又上央视新闻了,还有网友曝出高晓松显赫家庭背景惊人,深扒矮老师高晓松现任老婆是谁?

 360截图20160427134421210.jpg

高晓松又上央视新闻 揭其现任老婆是谁显赫家庭背景惊人【图】

    高晓松前期沈欢 

    算上第一次的婚姻:与沈欢认识三天就结婚,高晓松的这一次从恋爱到结婚,相隔也不长,还是闪婚。高晓松第一次的婚姻是在99年,那时,他约莫三十岁,正是事业发展高峰期。关于他和第一任妻子沈欢的相识,颇具戏剧性:1999年的7月3日晚,驾着自己的车在街上闲逛的高晓松,在对外经贸大学的门口见到了沈欢,一见钟情。第二天,经过他们俩共同的朋友的介绍,两个人相识并相恋。又过了三天,高晓松对沈欢说:“我们结婚吧”,沈欢答应下来。两个人在感情温度最高的时刻选择结婚,当时的高晓松,一切都为沈欢着想,那时候,他在拍电影《那时花开》,片子的女主角原本叫“琛子”,高晓松最后改成了“欢子”,而两人的结婚典礼也是在沈欢的家乡常州举行的。不过,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三年后,这段婚姻结束了。

     传闻称高晓松伺候不了性欲太强的阿朵致两人分手 

    其实,作品中总带着诗人气质的高晓松,最著名的一段感情,反而不是那段很艺术、很戏剧的“三日闪婚”,而是和歌手阿朵的恋情。形象性感,作风大胆的阿朵,和高晓松相识,源于两人的合作。高晓松为阿朵写过歌,而两人相恋的消息也随之传开。这期间,甚至传出了阿朵和高晓松结婚的消息,两人对于有关感情的传闻,一向以否定来回应,但是圈内人都知道,这段感情是真的。不过,两人最终也没修成正果。有的说“阿朵”性欲太强,高晓松伺候不了她,还有的说“阿朵”心花把高晓松抛弃了,不管怎么说这段感情最总是以失败告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