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高晓松又上央视新闻 揭其现任老婆是谁显赫家庭背景惊人【图】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7 13:52:19

  导读:自从高晓松担任《奇葩来了》节目的嘉宾老师以来人气就大涨不少,而又加上高晓松在网上频繁晒自拍,让他不上头条都难啊!近日,高晓松又上央视新闻了,还有网友曝出高晓松显赫家庭背景惊人,深扒矮老师高晓松现任老婆是谁?

360截图20160427134402243.jpg

高晓松又上央视新闻 揭其现任老婆是谁显赫家庭背景惊人【图】

    近日,一个题为《知名音乐人高晓松被老婆劈腿?劈腿男是圈内经纪人?》的帖子疯传网络。众多网友纷纷猜测帖子中诉说的主角便是著名音乐人高晓松。而有意思的是,高晓松在2月4日的微博上还提到了爱妻:妻女皆感冒发烧,停工买了春饼在家陪娘儿们,才发现爷们是如此之累。”感觉两人感情根本没有出现任何问题,而其爱妻珊珊也在日志里提到了自己发烧的事情。那么到底真相是怎么一回事呢?

    高晓松不仅结婚了,还是闪婚——这是我们从好几位圈内人那里得到的比较确认的答案。一位音乐人透露说:“高晓松结婚了,时间好像是去年,他们是新婚,所以最近也比较少出来参加活动,婚礼好像是在国外办的,所以我没有去参加。”而另一位圈内人则确凿表示,“那个女孩儿是河南人,20多岁,年纪很小。高晓松和她认识没多久就结婚了,那时候,她还在美国的一所大学读书。”然后,就在07年年底,两人爱的结晶诞生了。除了高晓松纯朴,成熟以外别的在也想不到他是以什么高招打动留美大学生的,也许是缘分,也许是艳遇,总之,高晓松是拿下了,不管用什么方法咱就得佩服他。我觉得后妻要比前妻漂亮不少,这点不是体现在年龄上的,随着时间的推移社会的进步越来越多的女孩子有了自己的想法,她们爱美丽,她们爱时尚,她们重视美貌,与前妻比起来新妻确实美丽不少,大家不妨比较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