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非凡搭档陈楚河朱珠闹翻内幕 与赖雅妍假戏真做交往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7 13:21:53

  导读:江苏卫视《非凡搭档》热播,陈楚河朱珠这组因为配合不默契,而且两人互补搭理连续垫底。在节目中陈楚河朱珠两人疑似闹翻,陈楚河更是怒斥朱珠太假,不少网友纷纷称简直是两个奇葩凑到一起。据悉,陈楚河此前与赖雅妍拍戏假戏真做交往,和朱珠划清界限难道是怕女友赖雅妍吃醋?

陈楚河朱珠.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报道 在上周五晚播出的《非凡搭档》中,陈楚河跟朱珠这对仅存的原配搭档惨遭垫底。因此,本周她们将遭受史上“最甜蜜的惩罚”——共同入住胶囊旅馆。在曝光的节目视频中,入住胶囊旅馆的两人全程呈现出大写的“尴尬”。朱珠多次主动示好,欲走出两人关系困境,无奈陈楚河“少爷病”再犯,冷语冷言不止,更过分地直接将臭脚搁在朱珠大腿上。见状朱珠仍好脾气圆场:“没关系,我可以给你按脚。”只是,无论珠珠如何示好,陈楚河依旧不理不睬,还吐槽搭档“你不要那么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