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疑董卿爱子首曝光 孩子生父被曝富商密春雷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7 11:36:17

  导读:董卿已经多时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最近全民星探拍到疑似董卿爱子,董卿爱子首度曝光在公众视野。孩子生父被曝是富商密春雷,两人已经秘密领证结婚。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000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董卿</a>.jpg

疑董卿爱子首曝光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 43岁的董卿日前被拍到素颜现身上海某商场,身边带着一个1岁多的小男孩,疑似是他儿子。

    据报道称,董卿在商场中挑选童装,她对小男孩特别照顾,爱抚,轻拥,耐心的喂孩子吃面包。同行的助理和董卿的母亲对宝宝也照顾有加,与他玩闹,逗他嬉笑,小家伙乐得合不拢嘴。在离开商场时,董卿还将婴儿车弃之不用,将孩子紧紧抱在怀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