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毛宁吸毒后首亮相 与好友胡军李静合影依旧帅气【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7 11:26:14

   导读:毛宁吸毒后首亮相,面色红润气色绝佳整个人都精神抖擞,与胡军、李东田、李静、陈明等友人合影友情依旧。网友大呼:“涛声依旧,爱你依旧!一直在这等您!”“不老男神!”“依旧帅帅的!”

毛宁吸毒 首亮相.jpg

毛宁吸毒后首亮相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 26日晚,毛宁公开亮相某活动,还通过微博晒出与友人合影。照片中,毛宁身穿黑色礼服搭配白衬衫,气色看上去相当不错。这也是他自去年11月27日涉吸毒事件以来,首次公开亮相。当晚,毛宁与胡军、李东田、李静、陈明等友人合影,友情似乎丝毫不受吸毒风波影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