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董卿抱男婴疑生子 男孩一岁多五官长得像妈妈【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7 11:20:23

  导读:前年就爆出董卿赴美疑生子,没想到近日有记者拍到董卿抱男婴的照片,难道这个男孩就是董卿的亲生儿子?照片中,董卿怀里的男婴看起来就一岁多,五官长得很像妈妈,而董卿还一边为其吃饼干,看起来母爱十足。

20160427091134630.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 近日董卿现身上海机场,一路快步走出机场后便返回位于黄浦区的一处高级公寓社区,神情显得十分焦急。风行摄影师持续了两个月的疑惑,在接下来几天的镜头中将得到答案。

    第二天董卿出门乘车来到新天地百货,而摄影师发现,在董卿的身边竟然有个小男孩!董卿作为独生女,想必也不会突然冒出侄子外甥什么的。再看这个男孩也就一岁多大,正好与她赴美“游学”的时间相符。想必昨日董卿在机场那么匆忙,也正是为了可以早些见到他吧,如此看来,这个男孩的身份,也是呼之欲出,他正是董卿的儿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