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潘粤明怒斥董洁有种讲真话 这个黑锅我不背【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7 10:01:18

   导读:最近,董洁带儿子顶顶上了一档真人秀,谈到前夫,潘粤明怒斥董洁:真要面对现实、敢不敢把真相讲出来。两人当年立户闹得满城风雨,双方撕破脸皮,这是要上演潘粤明董洁对撕2.0版本,孩子还小,少点套路多点真诚。

董洁.jpg

潘粤明怒斥董洁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 近日,董洁带着儿子顶顶上真人秀的节目在网络热播,单亲妈妈和儿子的温馨有爱互动感动了很多人,董洁母子也圈了很多粉,但今天上午,潘粤明突然发微博称:“真要面对现实、敢不敢把真相讲出来…”这是什么情况?难道这曾经恩爱、后来互撕的昔日情侣,要再度开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