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写真爱!金星变性前妻子曝光 玩笑婚姻维持10年之久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7 09:47:19

  导读:近日,在《金星秀》最新一期中,金星变性前的妻子被曝光,金星回顾往事时,称自己和妻子是开玩笑而领证结婚,没想到两人婚姻维持了10年之久,当自己已经深爱妻子肯波琳时,不料接到离婚电话,随后自己彻底崩溃,变成女儿身。

肯波琳.jpg

金星变性前妻子曝光 玩笑婚姻维持10年之久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 近日,《金星秀》播出最新一期,节目中金星谈起失恋那些事,并回忆起初恋男友。金星自曝年轻谈恋爱的时候,一般情况下都是她主动分手,但唯独有一次是别人主动说分手的,而且分的还蛮惨的,那就是她的初恋。当时她还放弃了热爱的舞蹈事业,跟着男友去了他的牧场放牛。后来,男友劝金星回到纽约继续舞蹈事业,一句你不属于农场你属于舞台,结束了两人爱情。

  其实金星变性前有一段婚姻,那次婚姻对于金星来说仅仅具有法律上效应,毫无现实意义。用她自己的话说,在我变性之前,我没有碰过任何女孩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