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二胖姜妍老公是谁被扒 身材性感承认整容比henry大3岁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7 09:22:04

  导读:拥有性感身材的姜妍凭借花样2一夜爆红,姜妍老公是谁、与henry是真的吗成为热搜。据悉,姜妍老公不是朱雨辰,两人早在前年就已经分手了。而节目里姜妍和henry走得很近,男方频频向姜妍献殷勤,究竟他们俩会不会假戏真做呢?

20160426080059f42a7_550.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 之前演员朱雨辰公开恋情,承认与姜妍正在热恋中。朱雨辰姜妍的绯闻也传了一段时间,终于得到当事人的肯定。朱雨辰女友姜妍也是一名演员,被圈内称作“情景剧”女王。在节目中,朱雨辰还不忘大赞女友姜妍漂亮又贤惠,甜蜜地表示自己现在很幸福。
 
  不过,好景不长,后开两人渐渐没有了什么消息,有知情人爆料称两人已经秘密分手。
 
  2014年9月,朱雨辰被爆出新恋情,与神秘女子在街头深情拥吻,不过该女子身份被证实不是姜妍,难道是朱雨辰劈腿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