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霆锋陈冠希打架 为爱大打出手难逃离婚命运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7 09:04:42

  导读:张柏芝与谢霆锋如今已经离婚多时,但是当年与陈冠希的艳照门对两人婚姻还是造成很大伤害。有传谢霆锋陈冠希因此反目,在后台大打出手。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0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柏芝</a>.jpg

张柏芝谢霆锋恋情泄露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 张柏芝和谢霆锋的婚姻来之不易,因为谢霆锋和王菲相恋在先,张柏芝在身份上变成第三者,她痛苦不已、夜夜流连夜店,不醉不归,并在此时与陈冠希传出绯闻。在确定谢霆锋有了第三者张柏芝后,王菲作出分手决定,问题才得以解决。谢霆锋曾亲口问过张柏芝和陈冠希的关系,张柏芝一直否认两人有交往。艳照事件发生后,谢霆锋张柏芝夫妇俩仍未公开露面,证明有些问题尚未解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