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孙俪女儿玩滑板车 网友吐槽为小花妹妹的头发操碎心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7 09:02:37

   导读:孙俪自从生下女儿小花后,一家四口的小日子过得其乐融融,昨天下午,孙俪晒出女儿玩滑板车的视频,2岁的小花妹妹高难度动作获网友大赞,也有网友调侃吐槽为小花妹妹的头发操碎了心。

小花.jpg

【图】孙俪女儿玩滑板车 网友吐槽为小花妹妹的头发操碎心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下午,孙俪晒出一家四口在院子里玩耍的视频,并写道:“小花妹妹就是我们家小霸王的担当,我现在给她取了一个新的称号叫:霸王花。”

    视频中,小花妹妹踩着滑板车向前滑行,突然左腿高高翘起,十分魔性、可爱。而对面的邓超看到女儿滑得不是很稳,还急忙上前怕女儿摔倒,这一家人真是其乐融融。

    网友纷纷留言“每次都为小花妹纸的头发操碎了心”,“超哥下意识地准备保护小花妹妹,不看脸的情况下给个赞吧”,“霸王花小盆友真棒”,“连背影都这么可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