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安吉丽娜朱莉暴瘦原因遭扒 与老公皮特频传离婚消息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7 08:48:46

   导读: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近日被拍到暴瘦如纸片人,173cm的个子却只有68斤,让粉丝不禁为她的健康担忧,其暴瘦原因遭扒,疑与老公皮特频传离婚消息有关,据悉安吉丽娜朱莉和皮特在一起11年,目前已经分居,或将不久会宣布离婚消息。

朱莉.jpg

【图】安吉丽娜朱莉暴瘦原因遭扒 与老公皮特频传离婚消息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40岁的好莱坞知名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近来常因为健康问题跃上版面,昨晚她现身伦敦用晚餐,虽然已用灰色大披肩把全身包紧紧,但从露出来的脸蛋与手脚,看得出她又较之前消瘦不少,令粉丝忍不住担心她的健康状况。

    因拍电影史密斯夫妇擦出爱的火花,皮特与结婚七年的安妮斯顿离婚,选择新欢安吉丽娜朱莉,当时的朱莉和皮特都背负骂名,尤其是朱莉,被视为好莱坞最典型的小三。但两人交往11年,期间收养以及生了很多孩子,慈善做不停,终于洗刷当年不光彩的过去,也在2015年顺利完婚。但日前,就台媒报道称,朱莉皮特将离婚,两人已经分居1年,或将宣布离婚消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