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心如谈亲热戏熟能生巧 京城81号原班人马又拍惊悚片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7 01:25:27

  导读:近日,林心如出席新片《魔宫魅影》发布会,现场,林心如谈亲热戏熟能生巧,反倒是搭档杨佑宁胆小害羞。据说这次新大片仍是京城81号原班人马,不知这次的惊悚片又会有什么精彩画面呈现。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心如</a>京城81号.jpg

林心如谈亲热戏熟能生巧 京城81号原班人马又拍惊悚片

   FACE妆点娱乐讯  4月26日,电影《魔宫魅影》在北京举办发布会与首映红毯,监制文隽携领衔主演林心如、杨祐宁、任达华等出席。戏中,林心如和杨佑宁有不少的亲热戏,林心如笑称,两人如今已经“熟能生巧”,亲热戏拍起来也自然多了。而杨佑宁则表示两人早在《京城81号》中就合作过,“当时我们还是第一次见,吻戏什么的都很害怕,也不知道该怎么动,非常尴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