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董洁带儿子上真人秀 遭前夫潘粤明呛声回应

来源: 新浪网 2016-04-27 00:57:49

  导语:近日,董洁带着儿子参加真人秀《妈妈是超人》,在节目采访中,董洁谈及了那段失败的婚姻,并且感慨大家都要面对现实,就在网友纷纷力挺鼓励的时候,董洁的前夫潘粤明在微博呛声回应。

1.jpg

5.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 潘粤明]发布微博:“真要面对现实,敢不敢把真相讲出来……”疑似回应董洁前日携儿子顶顶参加真人秀《妈妈是超人》录制时对有关前夫问题的答复。

 
  节目中,面对“顶顶在你面前会问过关于爸爸的问题吗?”的提问,单亲妈妈董洁淡然回应:“没有办法,我们都要接受现实,我也要接受现实,顶顶也要接受现实,谁也没有办法改变命运。”董洁和儿子顶顶在节目中十分温馨,小宝贝暖心懂事的模样让观众既喜爱又心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