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王子文结婚了吗?曾是贾乃亮前女友与王朔同居

来源: 新浪网 2016-04-26 23:45:04

  导语:王子文是谁?也许不少网友对这个明星非常陌生,但是说起《欢乐颂》里面的曲筱绡,不少粉丝就耳熟能详了,因为这一古灵精怪的角色让王子文一夜爆红,私生活个人资料也惨遭扒皮,这位看似年纪小小的姑娘,不但曾是贾乃亮的前女友,而且还曾与大师王朔有过一段情。

 1.jpg

  与著名编剧王朔相爱的演员王子文如今早已嫁作人妇,结婚生子渐渐淡出大众的视线。日前,王子文携与老公和爱子返京,其老公和爱子首度曝光。

  王子文1987年出生,2006年,还是新人的她与经纪公司闹上法庭,王朔挺身而出,替这位新人出头打官司。从此,王子文被牢牢打上王朔“绯闻女友”的标签,每次出席活动,总会被问到和王朔的关系。王朔曾对外界说:“她是我们老王家的人,是个很纯情的女孩子。”王子文也解释说,王朔知道自己的爷爷,而自己的朋友又是王朔的邻居,于是两人也就认识了。尽管未正面承认恋情,但两人多次被媒体拍到同出同入。三年前,成都商报记者当面采访王子文,她也曾回答:王朔是我的精神依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