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欢乐颂谁跟谁是一对 结局安迪嫁给包奕凡曲筱绡倒追成功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6 21:02:38

  欢乐颂正在热播中,欢乐颂谁跟谁是一对也成为观众热搜的焦点,欢乐颂谁跟谁是一对,安迪与奇点有没有在一起,曲筱绡又有没有追到王凯呢?据悉,欢乐颂中,只有安迪和曲筱绡结局较为圆满,其他3个女生最后都分手了。

1.jpg

欢乐颂谁跟谁是一对 结局安迪嫁给包奕凡曲筱绡倒追赵启平成功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 蒋欣、祖峰、王凯靳东、王子文、杨紫给你带来了年度最具诚意之作《欢乐颂》,剧中围绕五个女人展开了剧情,不少观众都会好奇《欢乐颂》中五个女人的结局是什么呢?欢乐颂男女主角最后结局会如何?

    王凯饰演的赵医生赵启平和王子文饰演的曲筱绡是一对;蒋欣饰演的樊胜美和张陆饰演的王柏川是一对,后分手;杨紫饰演的邱莹莹和应勤是一对,后分手;乔欣饰演的关雎尔和谢滨一对,后分手。靳东的谭宗明,没有cp,是安迪信任的朋友,总的来说是个打酱油的。

    曲筱绡(王子文饰)和谁一对?

    王子文饰演的曲筱绡不是传统女主“光环”里的傻白甜,她敢爱,她喜欢赵医生,直言不讳并大胆上演“女追男”,仅因为他够帅,用曲筱绡的话说就是:“赵医生就是唐僧,活着可以调戏,死了可以吃肉,活色生香,人间极品。”她是富二代,却也为了自己麻雀大小的公司削尖脑袋,使劲浑身解数去哄客户,这时,爱情也可以为工作让步,这样的她,也带着独特的魅力。

    据了解,杨紫在新剧《欢乐颂》中饰演的是邱莹莹的角色,剧中邱莹莹是一个来自小城市的平凡女孩,在公司做着平凡的工作,为了可以在这个城市扎根邱莹莹不惜对男友百依百顺,剧中邱莹莹和男友应勤在一起,最后应勤因为处女情结而和邱莹莹分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