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翔替女朋友维权 照片打印机坏了还怎么拍美照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6 20:26:23

  导读:前不久,刘翔女友吴莎购买了一台照片打印机,如今却因售后问题掀起大波浪。吴莎不满,刘翔替女朋友维权,照片打印机坏了还怎么拍美照?有网友建议刘翔再买一个哄女朋友开心又何妨。

刘翔替女朋友维权.jpg

刘翔替女朋友维权 照片打印机坏了还怎么拍美照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 今年1月9日中午,刘翔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手指用红线连接的图片,并且@了女子撑杆跳运动员吴莎,正式宣布两人的恋情。与刘翔相恋的是前女子撑杆跳选手吴莎,是2009年全国第11运会女子撑杆跳冠军。

  吴莎发上来这个让她烦恼的打印机的图片,并写文字说:“3月中旬买的照片打印机,屡试不灵,换过手机打印,换过不同尺寸照片纸、换过电脑打印,重新安装过系统,打出的照片就是尺寸被切有问题。之后送去维修站,维修师傅试用后说是机器软件有问题,这款打印机的客服说放在维修站等他们处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