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意涵担任元气颁奖人 素颜出镜油光满面被批好丑【图】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6 19:54:57

  导读:近日,陈意涵现身八仙尘暴伤友复建表扬活动担任元气颁奖人,为受伤网友加油鼓劲。当日,陈意涵素颜亮相,不过眼尖的网友却发现她油光满面,皮肤状况太差。

QQ截图20160426185455.jpg

陈意涵担任元气颁奖人 素颜出镜油光满面被批好丑【图】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 4月23日,陈意涵亮相台湾八仙尘暴伤友复建表扬活动,为12名持续努力复建的八仙伤友带来祝福和能量。当日,一向阳光开朗的她以神秘嘉宾身份担任颁奖人,还特意选取了好吃松饼作为礼物,像朋友一样到场给予大家鼓励与支持,并与伤友们自制的歌舞剧互动频频。除此之外,伤友们也特别献上手绘的陈意涵画像来感谢她的爱心与关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