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莉暴瘦似纸片人健康堪忧 被曝与皮特早已离婚【图】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6 19:44:11

  导读: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朱莉暴瘦似纸片人,健康状况堪忧,此消息曝光后引来网友围观。据知情人士曝料称,朱莉和皮特早已离婚,只是为了不让孩子发现才未公开宣布,据此有网友猜测朱莉暴瘦原因或许与离婚有关。

QQ截图20160426191120.jpg

朱莉暴瘦似纸片人健康堪忧 被曝与皮特早已离婚【图】

  据美国网站《In TouchWeekly》报道,安吉莉娜-朱莉被圈内人爆料,其实早已跟布莱德-皮特分居1年多,为了不让孩子发现才持续假装亲密。2人过去多次起争执,在2015 年又大吵一架,小布对于朱莉不听别人建议的个性非常失望,已经放弃跟对方好好沟通的想头,导致这段婚姻难以再经营下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