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莉暴瘦似纸片人健康堪忧 被曝与皮特早已离婚【图】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6 19:44:11

  导读: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朱莉暴瘦似纸片人,健康状况堪忧,此消息曝光后引来网友围观。据知情人士曝料称,朱莉和皮特早已离婚,只是为了不让孩子发现才未公开宣布,据此有网友猜测朱莉暴瘦原因或许与离婚有关。

QQ截图20160426190511.jpg

朱莉暴瘦似纸片人健康堪忧 被曝与皮特早已离婚【图】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 去年,朱莉在柬埔寨拍摄新片,瘦到如竹竿的手臂,爆满青筋的模样,一度掀起讨论。近日,她现身伦敦用晚餐,身材明显又更瘦了,让网友心疼不已。

  当晚,用灰色大披肩把全身包紧紧,但从露出来的脸蛋与手脚,看得出她又较之前消瘦不少,手臂依旧瘦如竹竿,双颊更凹陷宛如人型骷髅,彷彿只剩一层皮黏在骨头上,专家就推测173公分的她,体重仅剩75磅(约34公斤)。

  网友对于她的健康状况纷纷表示担心,“她之前不是患乳癌把乳房切了吗,该不会又复发吧”“好莱坞公认的最瘦的女星好心疼皮特!”“得了厌食症了吗?”“有可能吸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