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跑男4贾玲扮埃及艳后 女嘉宾睡衣现身惊爆眼球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6 18:32:05

  导读:在上周播了的跑男4第二期中,贾玲扮埃及艳后搭档陈赫为网友上演了一幕幕笑料百出的大戏,也正是因为两人的搞笑CP助推上周跑男4破5亿大关,除此之外,女嘉宾们睡衣现身也为收视率贡献不少。

QQ截图20160426180041.jpg

【图】跑男4贾玲扮埃及艳后 女嘉宾睡衣现身惊爆眼球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 《奔跑吧兄弟》第二期自上周播出后,收视持续走高,网络播放量破5亿。“跑男团”集体变身中世纪“骑士”,与angelababy张钧甯林允、马思纯、何穗、贾玲六位公主两两搭档一同上演了一场“世界公主争霸”,贾玲装扮成埃及艳后非常抢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