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霆锋离婚后谈张柏芝暴怒 两人离婚真实原因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6 15:27:02

  导读:因为08年那件事,谢霆锋与张柏芝婚姻走到尽头。外界一致认为谢霆锋是被拿定大大的绿帽子击败而选择离婚。其实他们离婚另有内幕,近日谢霆锋在节目中被问及前妻张柏芝暴怒。两人离婚真实原因终于曝光。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63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63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谢霆锋</a></a>一家.jpg

谢霆锋离婚后谈张柏芝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 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原因是什么,近日,张柏芝遭到向太陈岚的接连炮轰,引起网友争议。众所周知,张柏芝是谢霆锋的前妻,在张柏芝爆出艳照门后不久两人便结束了这段原本被就不被所有人看好的婚姻。张柏芝和陈冠希什么关系?

    网络上流传着一张令人体啼笑皆非的照片,便是谢霆锋、张柏芝、陈冠希三人的合照,照片中谢霆锋与陈冠希笑得尤其高兴,在艳照门爆发后,再看这张照片,竟有些讽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