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tfboys易烊千玺超少年密码杀青 转赴横店拍摄思美人屈原少年时期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6 14:48:36

  导读:小鲜肉tfboys成员易烊千玺《超少年密码》戏份杀青后,马上转赴横店拍摄《思美人》屈原少年时期,敬业程度可见一斑。扮演屈原剧照曝光,网友赞完全霸道总裁一名。

易烊千玺剧照.jpg

易烊千玺剧照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 昨日@tfboys-易烊千玺 新剧<超少年密码>戏份正式杀青,忙碌的小千便马不停蹄的从北京飞往杭州,并抵达横店正式进组古装剧<思美人>拍摄(图源自水印处,转载请联系原图网友),出演"少年屈原"一角,公子似兰,孑然凌宇,花中君子,扬扬其香;远方牵挂之人,抚案牍以常在,盼玺归来;公子扈江离与辟芷,纫秋兰以为佩,举卓著向清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