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毕福剑近况最新消息 睡董卿照片系谣传为什么被停职原因揭晓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6 14:50:15

  导语:1月初,毕福剑回京被媒体拍到引发舆论关注,毕福剑近况最新消息成热搜,毕福剑为什么被停职原因吸引网友点击。据分析,曾疯传一时的毕福剑睡董卿照片系谣传。

毕福剑近况最新消息.jpg

毕福剑近况最新消息 睡董卿照片系谣传为什么被停职原因揭晓

    FCAE妆点娱乐讯 据全民星探消息,一年前,毕福剑的不雅视频在网络被曝光,使他坐到了风口浪尖,在舆论场上声讨中,他选择了立即消失,隐没在公众的视线中。尽管如此,有关他的各种传闻却并未消失,在网上搜索一下他的名字,立即会有“在家中自杀身亡”等谣言映入眼帘,在辟谣后,又生出他“再登春晚舞台演小品”的消息,老毕现在在干啥?近况如何呢?1月中旬,风行摄影师拍到了他从首都机场回归的画面,事实证明,他不仅活着,而且活的挺好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