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奔跑吧兄弟破5亿 第四季292.4亿阅读量远超同类节目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6 14:42:06

  导读:奔跑吧兄弟中参加过的艺人,红的持续红出高度,名不见经传的瞬间爆红。第四季已经开播,目前虽才播出第二期,就以292.4亿阅读量,2260.7万讨论量远超同类节目。

跑男2.jpg

奔跑吧兄弟破5亿

    上周播出的《奔跑吧兄弟》,“跑男团”集体变身中世纪“骑士”,与angelababy张钧甯林允、马思纯、何穗、贾玲六位公主两两搭档,上演了一场“世界公主争霸战”。童话故事里美丽的公主们一夜之间被带走了各自的服装配饰,以睡衣素颜亮相,需要经过“泥潭大战”、“愤怒的公主”演技大考验,以及全新赛制的骑士公主“撕名牌”等挑战,才能寻回公主妆发,超模何穗历经坎坷最终夺魁。

    第四季跑男虽只播出两期,很多眼尖的网友就已看出新一季节目组对7位MC之间的组合关系,“超鹿父子”、“晨超俩老头儿”、“天霸动霸tua”这样的新组合笑料不断;“阑尾兄弟”、“布谷CP”、“晨妈赫宝”经典组合的互动也调动着粉丝们的心:“各种CP回归的感觉内心暖暖哒,特别是布谷CP,真的是好久不见的组合,节目里高甜全程撒糖算是正式宣告回归,布谷鸟们也都像过年一样开心。”“呆萌小鹿举着两个2大喊这不是5吗?引得队友大喊‘你是不是傻’,可笑的是小鹿之前还吐槽‘爸爸你老了’,这对‘父子’太可爱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