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薇新作主演曝光 薇女郎齐溪获称名导收割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6 14:19:51

   导读:赵薇继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后,与编剧李蔷二度合作导演新作《没有别的爱》,近日,赵薇新作主演曝光,袁泉、齐溪、宁静、俞飞鸿等八大主演悉数曝光,其中薇女郎齐溪获称名导收割机,其在剧中的表现备受网友期待。

赵薇.jpg

赵薇新作主演曝光 薇女郎齐溪获称名导收割机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晚,赵薇在微博上曝光了其新作《没有别的爱》演员阵容及“眼技派”人物海报,该剧由赵薇执导,二度携手李蔷编剧监制,作为赵薇导演的第二部作品,影片自开机以来便引起极大关注,主创阵容也一直令人期待。首度曝光的八大主演阵容分别是袁泉、齐溪、宁静、俞飞鸿、戴立忍、陈冲、水原希子以及韩红八人,“名导收割机”齐溪与赵薇的首度合作更是让人期待满满,作为颇具期待的薇女郎,齐溪的加盟和其神秘角色让网友大呼精彩,当真是“演技派”的实力对决。

    《没有别的爱》大咖云集,实力演技成看点

    2013年的赵薇导演的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让她一战成名,在国产青春题材影片中票房口碑双赢。对于新作,赵薇表示《没有别的爱》在题材上将会有一个很大的颠覆,但同样兼具艺术性与文学性,对于主演的选择也紧紧地牵动着广大网民观众的心,演员阵容一经公布便引发网友热议,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加盟让该剧更引期待。初战银幕便凭借电影《浮城谜事》一举夺得金马最佳新人等“五冠王”的齐溪,又凭借在《万物生长》不凡的演技再度博得业内业外演技“零差评”的肯定,此次自然引发不少关注,据悉齐溪在剧中的形象再次颠覆以往所塑造的银幕角色,是一个十分有爆点的人物,看点十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