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霆锋最爱的女人是谁 曾暗示最爱张柏芝买豪宅当礼物送【图】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6 11:21:55

  导读:近期,谢霆锋与前期张柏芝的新闻一直被网友观众讨论,如果张柏芝没有发生艳照门事件,两人还会走向离婚与王菲旧情复合吗?深扒谢霆锋最爱的女人是谁?曾经谢霆锋暗示最爱张柏芝,谢霆锋买豪宅送柏芝当礼物。

360截图20160426111640729.jpg

谢霆锋最爱的女人是谁 曾暗示最爱张柏芝买豪宅当礼物送【图】

     据悉,张柏芝婚前跟谢霆锋妈妈狄波拉关系不佳,但离婚后因为对方想念2个孙子,一来一往反而改善了彼此关系,所以最近终于答应回香港定居。谢霆锋为了方便让妈妈探视孙子,大方砸下港币5000万元(合约人民币4100万元),在西半山购入高级住宅,也因此传出和前妻的关系已经转好。

    轰轰烈烈的谢霆锋张柏芝恋最终以失败告终,谢霆锋又恋上天后王菲。这两个女神都爱上谢霆锋,说明谢霆锋的魅力真的是不一般哦。很多人都会问谢霆锋最爱的女人是谁?谢霆锋还爱张柏芝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