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盛一伦与粉丝互动变低调boy 《非凡搭档》成最不想被搭档队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6 11:08:56

  导读:近期,冰山太子盛一伦与粉丝互动化身暖男,而盛一伦参加真人秀节目《非凡搭档》引关注,在节目中盛一伦成最不想被搭档队友,这次在活动现场盛一伦与粉丝互动变低调boy,让粉丝大呼好帅气啊!

 360截图20160426110326540.jpg

盛一伦与粉丝互动变低调boy 《非凡搭档》成最不想被搭档队友

    FACE妆点娱乐 北京时间4月26日  一向以“高冷寡言”著称的盛一伦此番出席活动,谈起近期工作计划表示:“目前正在拍摄一部古装剧,接下来还有现代剧及电影的拍摄,行程排至年底。”提到工作的忙碌时,还礼貌的问候了张天爱,嘱咐了对方注意休息,言谈间尽显绅士风度。

    据悉,盛一伦在活动结束后便马不停蹄地赶往机场,前往剧组继续电视剧的拍摄工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