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张梓琳晒女儿正面被赞慈母 妈妈上围暴涨大胸抢镜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6 10:47:19

  导读:张梓琳晒女儿正面照,20日产下的女儿首度曝光。妈妈张梓琳怀抱孩子被赞慈母,不过也有网友发现原本一马平川的妈妈张梓琳上围暴涨,大胸成功抢镜。

张梓琳晒女儿正面.jpg

张梓琳晒女儿正面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 4月20日,张梓琳顺利产下重六斤八两的小公主一枚。24日,初当妈妈的她就迫不及待地首晒小公主脸部照,微博字里行间满是感动:“这位小姑娘,欢迎你来到我们的世界,谢谢你选择我们成为你的父母。”

    网友看了纷纷点赞,送上丈夫,但是也有人指出:“妈妈上围暴涨大胸抢镜啦!”“真是一个好妈妈,动作好专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