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奔跑吧兄弟破5亿收视逆转 美女嘉宾全程睡衣翻泥池玩嗨了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6 10:37:30

  导读:随着奔跑吧兄弟第一期无聊的开播引起很多网友大吐槽,可是对于第二期高颜值美女团嘉宾,让奔跑吧兄弟破5亿收视逆转。跑男团变骑士,Angelababy、张钧甯、林允、马思纯、何穗、贾玲变各国公主,奔跑吧兄弟破5亿,美女嘉宾全程睡衣翻泥池玩嗨了!

 360截图20160426103234756.jpg

【图】奔跑吧兄弟破5亿收视逆转 美女嘉宾全程睡衣翻泥池玩嗨了

奔跑吧兄弟破5亿 第四季第二期最大的惊喜当属贾玲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二期的几位女嘉宾表现更可圈可点。在网友口中的评价就是,“没有包袱,特别赞,年纪小的也能玩嗨,女神级别的也不会冷场”。

    奔跑吧兄弟破5亿,贾玲扮埃及艳后惊喜观众。《奔跑吧兄弟》第二期自上周播出后,收视持续走高,网络播放量破5亿。“跑男团”集体变身中世纪“骑士”,与angelababy张钧甯林允、马思纯、何穗、贾玲六位公主两两搭档一同上演了一场“世界公主争霸”,非常抢眼。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