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紫演技公认的好 欢乐颂饰演邱莹莹结局被甩现任男友是谁【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6 10:18:00

  导读:有一种吃货叫邱莹莹,随着电视剧《欢乐颂》的热播,剧中除了曲筱绡、安迪杨紫、樊胜美被网友观众大叫好,而杨紫近期播出的几集中让人大赞杨紫演技好,可是杨紫演技公认的好反而对太骂,据透,欢乐颂杨紫饰演邱莹莹结局被甩,杨紫现任男友又是谁遭扒皮。

杨紫演技太好被骂3.jpg
杨紫演技公认的好 欢乐颂饰演邱莹莹结局被甩现任男友是谁
 
  杨紫——反派是一个挑战,大家不喜欢小蚯蚓,不知道该高兴还是难过……
 
  “职场有职场的规矩,就像演员也有演员的规则,记得当初我在接到邱莹莹这个角色的时候,其实一开始我是拒绝的,说得好听点,这姑娘是单纯、直接和善良,说得不好听,她就是莽撞、无知外加拎不清晚期患者,活该遭遇白渣男,但后来我想…其实这样一个不讨巧的角色对我反而是一种历练,于是我还是欣然接受了,看到大家这么不喜欢小蚯蚓,我这心里也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难过……”
 
  杨紫说,邱莹莹被骂了,自己的心情很矛盾,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桑心。的确,或许很多人不喜欢邱莹莹的情绪会延续到演员身上,就像很多人因为曲筱绡爱上了王子文一样。
 
  不过,作为一枚追剧党,看过了《欢乐颂》里面杨紫的表现,不得不承认,杨紫的演技进步了。从当年的童星到如今的小花旦,杨紫的演技的进步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可。
 
  《家有儿女》以后,只看过杨紫的一部作品就是和霍建华合作的《战长沙》,那部剧开始其实杨紫就已经让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一面。
 
  客观的说,杨紫在《欢乐颂》演技很到位,人物拿捏得很准确,作为一枚傻白甜,没见过世面,渴望被肯定,好吃懒做,稀里糊涂……这些都是邱莹莹的特质,这些特征都被杨紫生动的演绎出来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