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紫演技公认的好 欢乐颂饰演邱莹莹结局被甩现任男友是谁【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6 10:18:00

  导读:有一种吃货叫邱莹莹,随着电视剧《欢乐颂》的热播,剧中除了曲筱绡、安迪杨紫、樊胜美被网友观众大叫好,而杨紫近期播出的几集中让人大赞杨紫演技好,可是杨紫演技公认的好反而对太骂,据透,欢乐颂杨紫饰演邱莹莹结局被甩,杨紫现任男友又是谁遭扒皮。

 
 杨紫演技太好被骂2.jpg
杨紫演技公认的好 欢乐颂饰演邱莹莹结局被甩现任男友是谁
  “阅人无数”的曲筱绡在见到白主管的第一面就断定他是个渣男,于是偷偷用小纸条证实了他的属性,但是没想到好心被当做驴肝肺,邱莹莹不但没领情,还和曲筱绡翻脸。
 
 
  而事实证明,这个白主管的确是个渣男,很快他就背叛了小邱,但是在遭到背叛之后,她竟然还妄图相信只是自己的错觉,直到樊胜美一语惊醒梦中人。小邱的初恋美梦就这样破灭了。
 
  但是故事还没有结束,樊胜美带着小邱去找白主管家里拿行李,为了给好朋友打抱不平,樊胜美在白渣男家里大闹一场结果被警察叔叔带走,最后还是小曲赶来替樊胜美解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