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谢霆锋不愿谈柏芝 疑因儿子拒见他已失望透顶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6 09:38:52

  导读:近日,谢霆锋的新片《锋味江湖之决战食神》开镜,在现场谢霆锋拜葛优为师,而有媒体问到两个儿子的事,谢霆锋不愿谈柏芝儿子,疑因儿子拒见他已失望透顶,而对于王菲女儿窦靖童出英文唱片却时刻有关注。

360截图20160426093128619.jpg

【图】谢霆锋不愿谈柏芝 疑因儿子拒见他已失望透顶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郑容和、葛优、卫诗雅、白冰、唐嫣等云集佛山,出席新片《锋味江湖之决战食神》开镜,期间霆锋推出自家曲奇店傅师制作的乳猪型蛋糕,当场向葛优拜师,葛优试食蛋糕后大赞味道一流﹗拜神仪式上,郑容和不懂上香,最终由霆锋及导演叶伟民负责帮忙插香,而一身西装打扮的郑容和则热到不停抹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