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欢乐颂杨紫演技太好被骂 小蚯蚓邱莹莹被骂活该遇白渣男【图】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6 09:22:26

  导读:电视剧欢乐颂杨紫演技太好被骂,小蚯蚓邱莹莹被骂活该遇白渣男,在电视剧《欢乐颂》热播的同时几位主角也被热议,其中杨紫饰演的邱莹莹因为傻白甜的性格被吐槽,甚至许多观众入戏太深导致杨紫演技太好被骂,杨紫在微博回应称,其实每个人身边都有一个邱莹莹。

   360截图20160426091648726.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报道《欢乐颂》刷屏以后,口碑一直不错,除了剧中强行植入的旁白之外,各种好评满天飞,很多人爱上了小曲,爱上了安迪,爱上了老谭,爱上了樊胜美,但是唯独到了杨紫饰演的邱莹莹这里,态度急转,纷纷开启手撕邱莹莹模式。

 
  邱莹莹是一个典型的傻白甜,没有小曲的傲娇却偏偏脾气还很大,没有樊胜美的漂亮却与一颗玻璃心,生活中唯一的乐趣就是“吃”,对爱情的态度更是不撞南墙不回头。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