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盛一伦与粉丝互动 黑西装军靴秒杀无数少女心【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6 09:11:39

  导读:近期,演员盛一伦以一身黑色西装硬朗军靴现身某活动现场,现场粉丝更是热情火爆,盛一伦与粉丝互动,帅气逼人的姿势秒杀无数少女心。而对于盛一伦与张天爱一直被传有绯闻,两人近况最新消息是。

 360截图20160426090812990.jpg

盛一伦与粉丝互动 黑西装军靴秒杀无数少女心【图】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据悉,盛一伦在活动结束后便马不停蹄地赶往机场,前往剧组继续电视剧的拍摄工作。

近日,盛一伦出席某活动直播发布会,刚刚结束《非凡搭档》拍摄从欧洲赶回来的盛一伦,看起来更加英气逼人。一身黑色西装、脚踩硬朗军靴,秒杀无数少女心。粉丝口号响亮,还送上了“盛”字花篮,现场十分火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