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叶一茜森碟现广州 天天Kimi石头Angela近照曝光【图】

来源: 新浪网 2016-04-25 19:41:56

  导语:虽然总局颁布了限童令,但是这些星二代的人气丝毫未见,近日叶一茜参加某活动带着女儿森碟现广州,机场遭不少粉丝围观拍照,《爸爸去哪儿》掀起了萌娃的热潮,而当时一起的小伙伴现在又如何呢?

1.jpg

2.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 昨日,叶一茜带女儿森碟现身广州,助力某关注儿童呼吸健康公益活动,活动结束后,叶一茜和森碟现身机场准备返京。森碟一身蓝色牛仔印花连衣裙,半扎丸子头,乖巧地坐在叶一茜推着的行李车上,手捧粉丝送的鲜花呆萌可爱。

  叶一茜则一袭蓝白外套,内搭白T黑色包臀裙,脚踩小白鞋,镭射墨镜配红唇,既活力满分又成熟优雅。随后,叶一茜同森碟一道步行准备过安检,森碟乖巧地同前来送机的粉丝们道别。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