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毛晓彤宣布解约 瑛贵人去向成迷解约真相遭深挖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5 19:17:05

  导读:毛晓彤在社交网络上宣布自己解约的消息,并且发文感慨!言语中透出无奈令人揣测。毛晓彤在甄嬛传中出色的表现被人称赞,为何在稍有名气时就选择解约呢?

毛晓彤.jpg

毛晓彤宣布解约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 今日,演员毛晓彤在微博发表声明,称正式与经纪公司提出解约,并委托律师全权处理。

    毛晓彤在声明中表示:“契约所代表的那份信任与承诺,我是如此执着的坚持与选择。无奈如今信念相异,为守护那份契约精神,唯有挥别过往。无谓细话昨日,感念尚在心头,愿各自安好。接下来,我会继续一步一脚印追逐自己的梦想,并仍然愿意相信人与人之间仍然会有美好的相遇。感谢大家的关爱与支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