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腾格尔离婚丧女内幕 草原歌王历经坎坷令人心碎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5 18:42:14

  导读:腾格尔与哈斯高娃曾经有过一段八年的婚姻。期间哈斯高娃为爱情放弃事业却也没有令婚姻长久。腾格尔现任老婆是一名舞蹈演员,两人育有一双儿女,令人心疼的是腾格尔大女儿在6岁时因病去世~~~

腾格尔.jpg

腾格尔离婚丧女内幕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 腾格尔的父母年轻时是当地有名的民歌手,因此耳濡目染的腾格尔也能歌善舞,15岁时他考进了内蒙古艺术学校学舞蹈,后改学三弦,期间自学作曲,因为成绩优异毕业后留校任教。

    哈斯高娃是蒙古族的一位实力派演员,在二十年的艺术人生中,她与著名歌手腾格尔曾经有过一段风雨姻缘,为了谱写这段现实生活中的“草原恋曲”,她付出了八年宝贵的青春时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